Lyraaa⚯͛

是一只小号

【狼队】A Plan for A Decade(十年计划)

她,我的宿命儿,超棒棒!大力赞他不要停(/≧▽≦/)

Dead_Silence:

Attention:
*最近特别喜欢雷蒙德卡佛的“不可靠叙述者”的写法,而这篇文章主要是Logan视角【也就是说,小队表现出的各种“撩”,很有可能只是狼叔的YY喔(可能!我说的是可能!(ಡωಡ) )】
*感谢@.平庸之辈. 小天使提供的“夜半噩梦”梗
*私设狼叔身高188
  
  
Chapter1.5
         Logan的睡眠一向很浅,纵使是躺在自家床上。所以当Scott从沙发上下来,光着脚穿过客厅时,他灵敏的听觉即刻就通知了他这件事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嘿,Logan。”Scott低低的说。
         Logan一动不动,仿佛睡得很熟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的睡前故事太吓人啦,抱歉我是个胆小鬼,被吓得睡不着了。”Scott腼腆的声音犹犹豫豫的传来。Logan屏气凝神,嘴角在黑暗里却止不住地上扬。
        Logan感觉到Scott在床边站了一小会儿,然后小心翼翼地把被子掀开一个角,钻了进去。一只温热的小手也忍不住揉了揉Logan的头发。
       “小孩果然还是小孩。”Logan在心里小小的得意了一下,一个翻身把Scott圈进怀里。
      “唔……好重…………”Scott被这突如其来的亲热吓了一跳,含含糊糊地抱怨了一句,往Logan怀里缩了缩,找到一个好位置,陷入了梦乡。
  
*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Chapter Tw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cott:九岁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Scotty真的太“贤惠”了。真的,字面意的。双引号只是表示强调罢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在Logan“拥有”Scott的这一年里,他的生活发生了重大变化。就拿住所说事吧:原本杂草丛生的院子被规划地整整齐齐,种上了各种各样的花朵;原本空荡荡的房间,购置了不少新家具;原本落满了灰尘的玻璃变得光可鉴人。这个原本只能被称作“Logan的暂居所”的房子,也慢慢像个“家”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Logan也潜移默化地改变着。这个原本“十指不沾阳春水”的老男人,为了“逆转未来”——让Scott别再瘦的那么可怜了,竟然在研究菜谱。也别说,Logan做的荤菜真的超级好吃。还有就是,在骂一些脏♂话时,比如把“艹”改成稍稍文雅一点的“靠”。“那么多条框,我都快变娘娘腔狼了。”Logan无奈扶额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Scott是小天使!他什么都好!除了一点……Logan可怜兮兮地掰着手指计算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天!
         还有九年!
         九年啊!
        Logan在心里痛苦地哀嚎。
        好吧,是时候去满足一下自己属于Alpha的那部分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简直不费吹灰之力。在夜店里,只要Logan脱掉夹克,再放出些Alpha信息素——一切都是那么ojbk,所有人都想和他打炮。
        这次的女Beta媚眼如丝,胸脯和腰肢一样柔软,总之,是Logan喜欢的类型。Logan偏爱Beta的原因,实在有赖于万磁王的教训。想到自己的聪明才智,Logan简直想要大笑三声。
 
       ↹ζ√∮∠♂♀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完事之后,Logan看着伏在自己胸口的Beta(她好像叫……Many?),突然感到莫名心慌,他把Many推开,烦躁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。看看手表已经十一点半了,Logan忽然想起忘记跟Scott撒谎说自己上晚班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?你磕♂药?”Many一脸狐疑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……我把雪茄落家里了。我烟瘾比较重。我要回家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留个联系方式?我挺喜欢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了,我不打回头炮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Logan匆匆赶回家,已经十二点多了,灯早已全部熄灭。
        Logan松了一口气,Scott应该早就睡了吧。他做贼心虚地轻手轻脚打开房门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 一个柔软娇小的躯体扑进他的怀里。
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 “S……Scott?!还没睡吗?”Logan被那个只穿着睡衣,浑身微微颤抖的小人儿抱紧。
       “Logan,我们要好好谈谈。”Scott鼻音很重的说:“你认真地回答我:我的存在是不是让你觉得厌烦?你觉得跟我生活在一起很无聊?还是觉得我让你很伤心?”
       “都没有……”Logan觉得心疼的同时,隐隐觉得有点不对劲——这小p孩心智怎么就这么成熟?!会不会是Scott没失忆,仅仅只是变小了?上帝啊!
         但很快Logan就打消了这个顾虑,因为小Scott带着哭腔说:“那别抛下我好不好?你不回家让我很心慌。”——作为二十八岁的Scott不可能那么容易哭泣和粘人。他温柔地安慰Scott:“对不起,我以后一定不这样了。你先上床好不好?再让我去洗个澡,干干净净地来陪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约法三章,我的第三条要求是:请别让我闻到你身上有乱七八糟的味道。”Scott拉住欲走的Logan的手。
       短暂的沉默让Scott心揪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 “遵命。”Logan笑道:“而且你还值得一个睡前故事——不是恐怖版的。”
——大兔子要出差一个星期。临走小兔子抱着大兔子,在大兔子耳边小声的说:“我会想你的。”大兔子什么也没有说,在小兔子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,转身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 第一天晚上,小兔子给大兔子打电话,小兔子红着眼睛对大兔子说:“我想你了。今天早上起床后发现你不在我身边,我很难过。那么你呢?你想我么?”“我,不是很想你。”大兔子很平静的说。“哦。”小兔子委屈的挂掉了电话。
       第二天晚上,小兔子给大兔子打电话,小兔子红着眼睛对大兔子说:“我想你了。中午吃午餐的时候发现你不在我身边,我很难过。那么你呢,你想我么?”“我,不是很想你。”大兔子平静的说。“哦。”小兔子很委屈的挂掉了电话。
         第三天晚上,小兔子给大兔子打电话,小兔子红着眼睛对大兔子说:“我想你了。晚上出去散步的时候发现你不在我身边,我很难过。那么你呢?你想我么?”“我,不是很想你。”大兔子平静的说。“哦。”小兔子委屈的挂掉了电话。
        之后,小兔子再也没打来过。
        第五天,大兔子回来了。小兔子很平静的看着大兔子说:“我不想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大兔子抱过小兔子,趴在它的耳朵上说:“可是我很想你。每天我都努力告诉自己不要想你,是怕自己像现在这样忍不住回来见你。以后,我再也不想和你分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晚安,Scotty。”Logan在男孩额上印下一吻。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3)